close




時間一點點悄悄的過

8月10日這天小米已經滿9個月囉

身高:67cm  體重:7.2KG

 

小米算是個不黏媽媽的獨立BB

而且是很容易取悅的BB

就算是路上的陌生人,只要試圖逗她

大部分都會很有滿足感

因為外向的她,總是報以手足舞蹈的笑容

 

基本上,只要大人們歡喜的把她接過手,她也是來者不拒

凡剛接過手的人,剛開始都抱著懷疑的態度

最後都陶醉在她可愛的笑臉中

當然,也不是每次都這麼如意的

小姐也會有脾氣的時候

一但鬧起來,管你是阿媽還阿爸的~照扭不誤

小米: 讓我SNG現場示範一下功力

當還在別人手中,小米上演變臉劇情時

往往對方馬上將她"嚕"過來說:  喔~~想找媽媽~找媽媽

每次我都必帶者戒慎恐懼的心情, 將她接過手~

因為小米可能連老娘的面子都不給

 

還沒有爬的很好的小米

現階段還是用手肘的力量"拖~行~"

但卻已經迫不及待想學站了

現在只要手攀到任何固體,便搖搖晃晃的站起來

不過,我還是希望她能多爬爬,訓練手腳的肌肉發展

 

上個週末帶她回娘家

阿公阿嬤都抱的很開心

小米:哼~阿公都一直說我黑~~人家不依啦

當然她那令人津津樂道的膚色,也一再成為話題

小名從"黑葡萄"到"巧克力"一直不絕於耳

只能說她的小麥色肌膚,黑的很有層次感啦(臉最白,一路黑到腳ㄚ)

恩~~小米阿~反正現在奧運正熱

咱們就好好的往運動界發展吧

小米: 啥~人家我想走淑女路線內

在吃父親節晚餐時

遇到一位媽媽也抱著小BB跟我一樣被罰站中(BB不給坐啦)

那BB不過是比小米SIZE大一些

於是我主動問到:請問小孩多大啦? (目測估計應跟小米差不多)

沒想到..那媽媽答到: 4個月

此時真想抱著小米躲起來

一起吃飯妹妹說:常聽你說小米小,這次才真見識到有多小

 小米倒底多袖珍?~

舉例1:有一件標示3個月的包屁衣現在還能穿

舉例2:現在還包著妙而舒S號尿布 (同事小孩,比小米小一個月的已經換了L號了)

唯有自我安慰,沒關係~女孩子還是骨架小小比較好~

咱們, 人小志氣大嘛

 

這次下南部,沒有帶我的單眼

所以沒拍幾張...加上想拍時, 小米好像心情不佳 (都是張嚴肅的撲克牌臉)

基本上拍出的都不滿意..但還是得PO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