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中帶到正在在發芽中的小小愛苗

這次由小狗仔持續為大家報導精彩內幕

BB界的感情世界其實宛如大人一般

不外乎下面幾種方式作為開端

 

 I.  一見鍾情型

話說嘟嘟與Stanley那天一見面便偷偷燃起的愛苗

下面狗仔是偷拍到的兩人互動

這一見鍾情的情愫,在兩個小小世界中已經悄悄種下

Stanley: 嘟嘟,我覺得前世我們應該認識耶

嘟嘟: 疑? 我也覺得你很面熟內

Stanley:嘟嘟,我們一起來蓋房子組成小家庭

嘟嘟: 嗯嗯..你負責蓋..我負責買家俱

Stanley麻麻: 唉~老伴,兒子長大翅膀硬了,我看我們要算一下有多少禮金了

 

II.   不打不相識

另一種是一開始就看對方不順眼型

安安: 這張海報有我喜歡的車車, 給我看一下(搶下..)其實是想引她注意啦

小米:還我..還我..那是人家先看到的啦..怎麼這樣啦

安安:趁小米不注意,偷扁她一下..呵呵 (這也是追女仔伎倆之ㄧ)

小米: 誰?是誰敲我的頭

小米: 嗚嗚~媽~安安欺負我啦..我不要跟他好了

安安: ㄜ~~搞大條了!快溜

這時,雙方家長必須出動當和事佬了

安安拔拔:小子~追女仔要用柔情攻勢啦! 來給人家親親道個歉

小米拔拔: 小米~女人家也要溫柔點..

於是~這對兩小無猜又重新接納了對方

III.  女追男隔層紗

雖然上面已經奠定了,兩對兩小無猜

但外面的世界誘惑還是太多

當男生碰上了主動的女生又會如何呢?

 

不知名的姊姊: 安安~~你好Q喔~下次出來玩,記得找我喔

安安: 呵呵~就說我魅力無法擋吧 (小米太不識相了)


另一廂邊~~

小米: Stanley哥, 你坐在車裏好拉風喔,可以順便送我一程嗎?

Stanley: 趁嘟嘟沒看到~~趕快進來..我帶你去兜風


原來BB界的感情世界並沒有我們想像中單純的...cc


                                                                ~~劇終~~

觀眾: 退票退票~~好爛的劇情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