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事情大條了!!!

小米跟安安...這這這....到底怎麼回事

兩人還穿著宣示愛情的情侶褲示人

 

以下是記者深入追蹤,獨家訪問小米

小米:大家別誤會,人家還是黃花大閨女啦

那天,麻麻說要帶我去找安安玩,還逼我套上一條新褲褲

到了安安家, 安安就對我伸出魔爪伸手釋出善意

接著,安安很蕭灑的展示他的玩具們

安安:不要客氣..通通拿去玩吧

小米: 安安,這個要怎麼玩阿~~

安安:是這樣放進嘴理玩的

小米: 是內...好帥喔(崇拜的眼神)

小米:那我這樣玩.姿勢標準嗎?

安安:恩~~入口角度要再斜一點..才對味喔 (趁機再摸小米的小腿)

接著,安安又展示他的"混泥土音樂卡車"

安安真是有品味,連卡車的音響都是重低音的喔

接著,也不知怎麼了.我跟安安喝完ㄋㄟ ㄋㄟ,竟然就昏迷了

然後~~然後就被拍下這些照片

(警方強烈懷疑是熟人所做,疑似仙人跳)

然後,我們又被推到公園裡

麻麻及安安爸媽看到有大紅花轎

就一副訂了我們這們親事的樣子

於是乎..我們就這樣被送作堆了




安安家真好玩,希望以後可以常常去呦

 (其實是麻麻想去騙吃騙喝...)




以上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就...太巧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