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了參加這場爬行比賽,我早早就安排最少要3個大人參加,故此,早預約好老公及妹妹以人海戰術全體出動,為什麼一定要3個人呢? 謀略是:一個拍照片,一個拍動畫,至於第3個嘛,當然是作極盡誇張的動作在終點處引誘小米往前爬~~~畢竟爬行階段只有短短幾個月,一定要好好紀錄下來啦

 

但~~~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大家在上一篇看到了,現場從頭到尾都是我一枝獨秀,沒見到另外兩個人,原因是老公那幾天突然要出差,妹妹也臨時有是無法前往,於是乎.....那句"為母則強"再度活生生的應驗在我身上了,只見當天我帶著推車及小米單手上下計程車,身上背著媽媽包,單眼相機包+G9(拍DV),像個外傭似的匆匆忙忙的趕到會場報到

 

正當我放小米在場上適應環境時,工作人員發現小米好像只有我一名家長,於是很好心的安排比賽開始時會幫我放小米在起爬點,而我可以到終點"當小丑"誘導小米往前爬,還好有這位好心的姐姐,不然我真不知該如還是好呢!!!

 

接著,便是考驗我如何一人扮演3角的又拍照,拍DV,還要大呼小叫如小丑般的呼喚小米往前爬....最後,我還是在慌亂之中辦到了,照片大家在上一篇已經看到了,接著,登登登~~登,另兩個角色的證據在此~~由於現場人很多,我覺得小米根本沒看到她娘在對面,任憑我聲嘶力竭的呼喚她(DV中一直傳來淒厲的"BB~~BB~~"便是媽媽我啦),她眼神完全沒跟我對到焦,而且還有看不下去的路人一直幫忙引導小米(), 接著請按右邊綠框框處及可連結至動畫喔: 小米爬爬實況轉撥 

 

如果~~你有被小米的運動家搞笑精神而大笑,又或者想給我這如千手觀音一般亂搞的麻麻一點鼓勵的掌聲,來來來~~麗嬰房有當天爬行比賽照片的票選活動,各位疼愛小米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請樓上偕樓下,阿公偕阿爸,將您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們家小米寶貝,這可是小米留在原地後的榮譽之爭阿!!!(厚~~講這麼多~~原來是想拉票喔)

 

到下面的頁面,找我們可愛的小米米,因為照片排列會因票數多寡而移動(大會報告:目前7票啦),所以請耐心找一下喔,找到下面這張照片,就不要猶豫的把"我要投票"給按下去就對了

http://www.phland.com.tw/sp/080819/vote.asp

然後,你必須先加入麗嬰房會員(只是填資料申請帳號)其中有個e-mail 帳號請避免填YAHOO信箱,因為會漏信而收不到認證信件,這樣就沒法投票了!!!!!!!!

申請完成後,請到你留的信箱確認註冊認證信,登入麗嬰房就可投票完成喔

投票要先加入麗嬰房會員,是有點討厭,但如果你願意花一些些時間加入並投給小米,小米會很感謝你喔,那些抱過小米的淑淑阿姨們哪...知道怎麼做了吧...ccc ,投票後, 也留言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扣謝恩客!!

(謎之音: 米麻~你何苦要這樣考驗自己的人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