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是誰家的洋娃娃...好可愛ㄋㄟ~

還有著小米我既羨慕又肖想的夢幻雙眼皮

(厚~根本是我麻麻的盼望,人家我是走中國娃娃+小丸子路線啦)

她是芽芽姊姊,也是麻麻前同事的女兒, 即將滿4歲喔

上個星期五,麻麻休假帶我去找芽姊姊玩

芽姊姊很棒喔,她會烘培,踢足球,游泳...多才多藝,簡直是我的偶像啦

相較我目前的唯一強項"自己喝水",恩...我想~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小米:麻麻~快教我彈琴...我長大也要像芽姊姊一樣..多才多藝

芽姊姊對我很照顧,一直拿玩具給我玩

還會很溫柔的教我如何玩喔!!

當我新鮮感用完了想開溜時,馬上會被眼觀四方又細心的芽姊姊抓回去

芽姊姊跟她媽媽一樣都是溫柔細心的人,我好喜歡他們喔

芽麻麻還整理了一些"芽芽牌"冬衣給我,讓我可以過個美麗又溫暖的冬天

每一件都好漂亮又好新..讓我好期待冬天的來臨

(貪心的麻麻笑的合不攏嘴...)



後記:小孩子真的很需要伴,那天小米玩的很開心,原本一天要小睡2次的都ㄍㄧㄣ住了,而且一點也完全"不歡"(真是太神奇了),一直到快回家,上了推車不到2分鐘就不醒人事了....這堪稱是她入睡速度最快的一次....而芽芽姊姊據芽麻說:她超愛小米這種小人的(姐姐的女兒NAOMI也特別喜歡小米),那天她也玩的很開心...看到小朋友在自己小小世界中玩的很開心,作為父母的也跟著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