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滿一歲囉~

一直在心中盤算著該如何幫她慶祝破蛋的第一個生日

想了半天,還是決定第一個生日,一家三口溫馨簡單的慶生

買了一個迷你小蛋糕,插上象徵滿一歲的蠟燭

幫她戴上金鎖片手環應景,畢竟這迷你可愛的手環只能戴這一兩年


抓周習俗活動,當然也不能少

象徵著BB未來可能的發展志向,我就地取材準備了下面的東西

計算機 = 會計師

尺 = 工程師 or 設計師

書 = 學者 

筆 = 文學家

鈴鼓 = 音樂家 or 最夯的茂伯

信用卡 = 金融家 (現場看起來最小但最有價值的東西)

球 = 運動員(很符合小米健康的膚色)

房子 = 包租婆 + 少奶奶

現金 = 數之不盡,用之不絕的 $$$ (好貪心的麻麻~~)

猜猜看, 小米一把抓起了什麼?

.

.

.

.

.

看不清楚啦..她手上到底是什麼呀?

小米勇往直前,一把就抓起的居然是"白金信用卡"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BB的世界應會衝向體積大,顏色鮮豔的東西

沒想到她竟選了這個看來豪不起眼扁扁又平平的信用卡

而且一抓住就不在想放手了

(原本還期待她會學茂伯拿起鈴鼓的....)

不過, 小米這麼識貨,我想下輩子可以靠她養了...呵呵


這天的小米出奇的乖,一直笑瞇瞇的,在等待的階段也都不吵不鬧

彷彿知道今天是她的大日子一般

真是討人喜歡哪~~直得賞她吃她生平的第一口甜甜圈

 

親愛的小米:

一切都彷彿才昨日發生一般

一轉眼,你已經滿一歲了喔

在過去的一年裡,你加入了我跟拔拔的世界,讓我們的原本簡單的生活,突然變的多采多姿

你教會我的遠比我教你的多上很多

有了你之後, 我學會了不求回報的付出

有了你之後, 更認真思考對生活應有的態度及安排規律的生活

有了你之後, 我培養了連我不知道我擁有的無比耐心,耐心還有耐心

見到你現在健健康康, 便是我最大的滿足了

我最自豪的是過去的一年裏你沒有生過一次病 (趕快敲敲桌子....)

未來的日子裡你一樣秉持著這樣的精神喔

麻麻沒有要你比別人怎樣怎樣卓越或厲害

只希望妳

健康長大, 乖巧聽話,開開心心

有著小白花"真,善,美"的精神  

祝你生日快樂, 我的小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