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可愛的包包喔

疑?上面那個可人兒不就是我們可愛的小米嗎~~?


沒錯沒錯~上個週末收到這個由小米乾媽"小美"寄來包裹,真是令人驚喜

正面是可愛的小米米,背面用類似麻料的材質加上簡單的插畫

整個很自然風,令人愛不釋手

還附了一個儉約風的防塵袋,宛如精品包一般

這是小美乾媽特別訂作的,所以全球是獨一無二的VIP專屬包

好喜歡好喜歡喔

 

大家會問,這不是送給小米的生日禮物嗎?

可是看樣子應該會被小米麻占為己有的樣子

喔不不不~我怎會是這種人呢~~

這個包我只佔用大的那個 (小米:這還不算佔用喔...)

打算裝"小米外出的小東西" (我可是都用在小米身上喔)

這樣出門時還可以隨時看到可愛的小米,順便可以秀給朋友看阿...ccc

小的那個我會好好保存,等小米長大了再給她

相信她見到時一定別具意義吧!!!

 

再次謝謝小美乾媽,小米有你當乾媽真是她的福氣

我們都好喜歡喔

 

註:有關小米的生日記事,當然沒有跳過,我會盡快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