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攝影作品看到

潺潺的溪流猶如絲綢般的線條

在未使用單眼前,那樣的照片總是覺得很像一幅畫一般

這天,我們到瑞芳的侯洞,拍下這所謂比較像樣的溪流照

不過由於天氣太好(原來天氣太好反而非拍溪流的好條件)

導致快門速度受限,所以拍出來的流水仍是不夠優美

所以拍溪流ㄚ~還是得看老天的臉色




充滿秋意的芒草

讓我想起,國中時看我最喜歡的一套漫畫

"點點星兒都是夢"裡面的那片芒草原

阿~突然又覺得時光飛逝....

峭壁上的青苔與初生的藤蔓

細細觀察也能夠成一幅美麗的圖案

最後~便是拍下我們的紀念照囉

(難得好友們這次都出席了)

重點來了~正當我去架腳架時

在我們社團理,什麼都能插上一腳的總幹事

見到我們拍紀念照,說什麼也要由遠端飛奔而來

而且還不偏不倚的,剛好在我鏡頭前"滑壘成功"

為不辜負他這麼費心搶鏡,我自然順勢把快門按下了

不過他跌的可是很專業"的

不但不忘面向鏡頭,也知道人跌傷流血都無所謂,最重要是寶貝兒"相機要顧好"

好吧~最後我們4朵金花只好接納他~來張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