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出生以後,會注意不要讓她拿手機 (電磁波的關係)

但人的本性就這樣"越是不讓她碰,她越是好奇"

只要我們一不留神,她會盡其所能將放在桌上遠遠的手機,一把撈起

得手後~~如同得到新玩具一般,認真把玩

當然~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只要一被我們發現,馬上沒收

因此,家裡常上演搶手機戲碼

 

這趟婆婆來到見狀終於看不下去了,買了一隻玩具手機給小米

小米如獲至寶一般,抓著就不放了

小米: 麻麻~你早該這麼做了,還是奶奶了解我

我的手機比你們的酷喔,隨便一個按鈕按下就有音樂,還可放幻燈片...真是適合我高貴的身分阿

有了手機之後,只要我們拿起她的手機作勢說: "喂~ 你找小米阿?"

原本坐在一旁玩耍的小米,會立刻趕忙過來接電話

然後很清楚的把手機放到耳朵旁,假裝聽電話

有時就算沒有拿手機,只要我說聲"喂~"

她也會立即把小小的手掌放到耳邊回應

模仿能力真的很強啦

小米:我的POSE很正確吧,看我再來個黃飛鴻的架勢給大家瞧瞧

最近在家裡常跟小米玩的辦家家酒,便是打電話了

"喂~你要約小米出去玩喔,你等一下喔,小米過來聽電話了~"

等小米放下電話後,我還會很連戲的跟她說:"你要出去啦~記得穿外套 ~~早點回來喔"

小米真的漸漸長大了,很多話她也慢慢懂了

看著她開心的笑臉,真是讓人很滿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