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大家都怎麼過呢?

吃聖誕大餐,還是到處跑趴呢跑步報佳音?

照過來~~看這裡~看這裡、這裡有可愛的BB趴手套舞(夜光版)

本次聚會地點在信誼親子館: 是個專為學齡前1~6歲的小朋友規劃的親子娛樂遊戲中心

這次的與會BB有:小情人安安

蕭氏兩兄弟:(由於弟弟是精力旺盛的暴走一族,先以帥哥哥代表)

當然也少不了"萬叢綠中一點紅"的唯一女主角"小米" 快別這麼說

(可以看出這是媽媽處心積慮的安排)

裡面的色彩非常豐富,相當吸引小朋友

還有不同主題的空間規劃(公主區,廚房區,田園區還有一個大球池)

小米由頭到尾幾乎就只待在這個田園區(不斷研究著手上的木刻小動物)

小情人安安也陪伴著她一起玩

小米: 安安,你快來跟我玩辦家家酒嘛,我們一起開個農場吧

安安: 呵呵~我個堂堂男子漢,不玩這種娘娘腔的東西啦

小米:~~你怎麼捨得我難過悶~

安安:我要出去幹活了,煮好飯等我回來暴走族撞人

小米偷偷尾隨著安安,發現原來安安一個人到農場工作去了

賢慧(多事)的小米二話不說,馬上扮演起貼心的農婦

兩人一起"嘿呦~嘿呦~拔蘿蔔"學九孔學Rain

 

看小米一直玩同樣的東西也不是辦法,於是試著把她放進球池中

沒想到一般孩子們都很愛的球池,小米居然一點興趣也沒有

馬上哇哇的哭起來了

小米:安安~快救我出去啦

安安: 雖然我漢操很好~但我也無能為力,唯一能作的就是送你一顆球跟你做伴

小米: .....放空

接著,還有親子帶動唱,

很配合演出的安安爸,帶著安安,兩人翩翩起舞、真是溫馨呢

最後,免不了媽媽寶寶大合照了 (這次蕭家派蕭弟出面)

疑疑~安安的手怎麼了

哎呀~我的媽呀~~原來是對我們小米襲胸啦OMG

安安媽~~你給我一個交代,狂暴

瞧我們小米一附被嚇到發抖樣,而安安還依附老神在在,想裝沒事

蕭小弟:亨~~光天化日下,是把我當作透明喔甘媽捏



就這樣、這場BB趴就在混亂的襲胸事件落幕了






這裡分3個時段、一次開放兩個小時

小孩:$150;  大人: $50

個人覺得很划算,相信小孩們都會很喜歡

(Emmy,到時帶你家兩隻去,一定會玩瘋了)

不過,假日人較多,所以可以的話非假日去會盡興、安全的多吧


信誼親子館

100 台北市重慶南路275號  

客服專線: (02)2391-33842499 (9: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