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幾天,該乖乖上來,紀錄這趟日本鐵人遊記了

 

2009年1月1日元旦第一天,我們一家一早5:00便準時起床

前往期待已久的名古屋,也實現了"帶著BABY去旅行"的夢想水草舞

 

抵達名古屋已是下午2點多了

原本飄著毛毛雨的美麗城市,彷彿闖進時光機一般,瞬間轉成片片雪花了

這是抵達名古屋,坐了2個小時車後的休息站

已經迫不及待,將這毫無美景可言的休息站趕緊用相機拍下

畢竟~~休息站不稀奇,但"銀色世界的休息站"在我們台客心中,可是珍貴難得的景象阿暗戀的送花!



 

第一次置身在雪白世界的小米,也感覺好奇非常,不停開心的張望著

小米:看來我這一身雪人裝造型還真是應景呢....沒什麼嘛

只不過~~麻麻~~你在出發前查網路氣象,怎麼沒聽你說有這麼....冷阿 (註)

下一張(快速鍵:c)

由於已經進入冬天了,當地約4點多天色就開始變暗了

我們第一天唯一的景點"湯國之森傳統工藝村",一間間充滿傳統日式建築的茅屋,展示著茶屋古代傳統手工藝,金箔,染織館...等手工藝品



晚餐時間是日本少見的"吃到飽"燒烤

這實在是太符合咱們很能吃的臺灣人的胃口啦吃太飽

看小米多麼興奮呀,看著她開心的表情忍不駐多拍幾張


第一天扣掉飛行+拉車的時間,還沒真正好好看一下日本,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以往出遊,總是把每個細節點滴拍下來留念,

但帶著BB旅行,不是我在說~~還真是沒有多餘的心力了

我想這趟遊記,基本上是小米遊記特輯吧!!!

 

吃完飯後,我們就早早回去休息,期待第2天的行程

短短的第一天,也是成功促成迅速完成DAY 1遊記的主要因素啦快別這麼說

 

 

註: 這次的出遊完全沒有做功課,當初本以為這裡只是冷一些,出發前,簡單的查了名古屋氣象,7~11度C左右(偶有雨),我心想:了不起飄一點點小雪花吧~~沒想到,這天的小雪花真的只是開胃菜.....,我忽略了這趟行程雖在名古屋,但卻是一路往高山上去冷吱吱...也因此讓小米在接著幾天掛上病號.....計劃帶BABY出國的人,強烈建議還是要詳細瞭解一下當地氣候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