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遊記完結篇~~我沒忘記要補上喔

(再不補~~恐怕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第四天只有上午的一個行程+下午的自由活動

當時的小米仍是熱呼呼的感冒中

下一張(快速鍵:c)

這理是.....a.....什麼什麼宮殿的 (都說隔太久真的會忘記了)

宮殿外環繞著一圈護城河,在古代用來防禦敵人入侵之用

下一張(快速鍵:c)

當時的小米正開始學自己站

(想想~才不過1個半月的時間,小米由站不穩,隨時要我們雙臂護體,到現在已會快步的滿場飛了

小孩的變化真是非常的快速阿)下一張(快速鍵:c)

剛放手的我,很緊張的留意小米,深怕她噗通一聲就跌倒了~~

下一張(快速鍵:c)

雖然小米發著高燒,還是很配合的知道要看鏡頭+微笑

下一張(快速鍵:c)

晴朗的天氣,跟前兩天的冰天雪地比起來,彷彿來到兩個不同的國度

下一張(快速鍵:c)

第一次騎高高的小米,顯然是不大賣米爸面子...

下一張(快速鍵:c)

悠靜沒有人煙的宮殿,多了些許的寧靜美~~~

下一張(快速鍵:c)

進入到宮殿中參觀,小米很快的被宮殿外的景色迷住了,小小的背影,真是可愛

(不好意思,當媽的總是覺得自己的BB很可愛...cc)

下一張(快速鍵:c)

米媽:小米快~~鏡頭在前面啦

小米: 不要打擾我,我正在觀察敵軍的動態啦

下一張(快速鍵:c)

又一張類剪影照下一張(快速鍵:c)

雖然說是艷陽高照,在屋內其實還是很冷滴

下一張(快速鍵:c)

放牛吃草的時間到囉,現在要看到小米在地上爬的機會很少了...看到照片還有點懷念

下一張(快速鍵:c)

在這裡,必須要對米爸報以讚嘆,恭敬的目光,這宮殿還真不是一般人可以來的(特別是老人及小孩),裡面的階梯高度也太高的不像話了,每一層幾乎都有一個小腿那麼高(圖中的階梯算是低的了,樓上才是登峰造極的大考驗,只不過裡面光線不佳,拍不下來),裡面有4.5層樓,猶如考驗攀巖寄能一般,米爸全程雙手抱著小米(沒有手可以借力於枎把),不管上樓下樓都讓人驚險萬分.....在這裡給米爸拍拍手~~~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下一張(快速鍵:c)

團員大合照

下一張(快速鍵:c)

告別了XX宮殿,我們回到了名古屋市區展開我們磨拳擦掌的自由行-血拚活動

由於是元旦假期加上時間已晚,開門做生意的商家並不多、

隨處晃晃的我們,看到了這台超大的機車,我想騎著著跟大香蕉,奔騰在市區應該很搭拉風吧

下一張(快速鍵:c)

街道上,仍保有燈飾的聖誕氣氛

可憐的小米仍然發著燒~還得隨著沒人性的父母遊街

下一張(快速鍵:c)

隔天一早,用完早餐~~去參觀最後一個行程 - XX神宮(名稱又給忘了....唉唉)

由於小米仍然發著高燒,我便跟小米留在暖暖的車內,避免再度收到風寒 (我~~還是良心的)

接著~~前往機場,告別這充滿刺激的名古屋北陸之旅、以小米貼著退熱貼作為最後的留念

還能對著鏡頭微笑的小米,實在很難得

 

最後~我終於趕完遊記了

下一張(快速鍵:c)

後記: 帶著BABY去旅行,事件很美好的事,不過,經過這次的旅程,在BABY還未滿3歲前,我想還是前往溫度穩定類似生長環境的地方吧 (恩~老公~我已想好下一個旅行的地點了)~~另外,BABY的行李中,攜帶"退燒藥"也是很重要的小幫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