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晚了,小米還是要跟大家拜個晚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心想事成

這個長長的新年假期,我跟拔拔麻麻回南部過年

瞧我這ㄧ身格格出巡的裝扮,很討喜又有年味吧

這都歸功於我那愛亂搞的麻麻啦

下一張(快速鍵:c)

現在的我、已經可以滿場走囉

很獨立的我,只要麻麻放我下來走,我就會開心的到處巡邏

下一張(快速鍵:c)

這次回到台南、最開心的莫過於EMMY姨姨一家人都回來了

難得大家全員到齊,實在太開心了

只是小表哥與表姐都生病了,所以我們必須被隔離,我好想跟他們玩喔

下一張(快速鍵:c)

等到他們都恢復元氣了,我們便開始到處趴趴走、YA!!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開始享受遊樂的痛快感,這翹翹板還真是好玩哪

下一張(快速鍵:c)

恩~~盪鞦韆我也很享受

下一張(快速鍵:c)

看我們小孩們多團結阿、連阿公都要配合演出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小表哥穿上我可愛的棉襖也是超可愛滴

下一張(快速鍵:c)

小孩間的互動真是純真可愛呢

小表哥也未免太愛搶鏡了...

 

下一張(快速鍵:c)

瞧~~表哥又再搶鏡了

表姐很疼我喔,視線幾乎都離不開我,她常常說"她愛我多過表哥"..cc

下一張(快速鍵:c)

我走到哪裡,表姐就跟到哪裡

我也好喜歡她呦

下一張(快速鍵:c)

重頭戲來了~~

拔~麻~你們是不是該給格格吉祥紅包啦

下一張(快速鍵:c)

終於盼到啦~~

祝爹爹,娘娘,阿公,阿嬤,姨姨,姨丈,表哥,表姊、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下一張(快速鍵:c)

唉呦~我怎會是貪錢的人呢....

下一張(快速鍵:c)

趁大家沒看到..趕快偷看一下有多少$$

下一張(快速鍵:c)

疑~~怎麼那麼少啦....我不依...我不依

回上一層(快速鍵:b)

其實~小米今年算是豐收啦

大家都好疼我~~我好開心哪 (麻麻一定要幫我存起來喔)

下一張(快速鍵:c)

最後祝大家"牛年行大運"

創作者介紹

Sweet Home with Stephanie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ynthia Liao
  • 小花真是個美媽
    還有... 小米的新春格格裝 實在有點心機重 --> 這樣的裝扮 好像就是在不停呼籲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吧

    cynthia
  • toyu530
  • 小米真像出巡小格格,
    一整個格格的風采,
    從衣服,笑容,和被歡迎程度都可略知一二!哈哈!
    小魚
  • 小美
  • 沒想到才過個年,
    小米已經滿場飛了。
    盼了好久的表姐及表哥,
    超開心的吧!
    我覺得采薇捲頭髮那張照片很漂亮,
    承駿也越來越帥囉!
    小米格格...也可愛啦。
    想必米米今年大豐收,
    被乾媽跑了包紅包,
    唉~(嘻!有很氣的感覺嗎?)
  • 飛飛
  • 紅棉襖ㄟ...一整個喜氣洋洋 新年快樂! ps.好幾年沒見...妳小孩都這麼大了......好感動!!ㄐㄧ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