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等到台北週末終於放晴
迫不及待出遊的我們,跟安安一家約好出門踏青
來到了同事介紹位於台北縣三峽的"皇后森林"

兩家把拔不約而同的都帶出了揹架
 雙把拔親子照

(多謝花姐的溫馨牌揹架,讓小米坐的好舒服阿,大人也相對輕鬆不少)


剛見面的兩人都很害羞、一個賴再爸比身上撒嬌,另一個狂喝奶掩飾

  nEO_IMG_girl 009.jpg nEO_IMG_girl 010.jpg

遠離了台北的塵囂,來到這裡不僅空氣新鮮,視野也相對遼闊
裡面的環境很有度假的感覺

nEO_IMG_girl 011.jpg 

雞婆 "熱情"的小米,已經準備好為各位導覽了
來來來~跟緊揹粉紅背包的小導遊囉~~


nEO_IMG_girl 134.jpg

 

現在經過的是小童游泳池,池深90CM
今年夏天,我應可以準備第一次的"下海"了..呵呵

nEO_IMG_girl 024.jpg

彩色的椅子充滿童趣,帶來充滿夏日的感覺

nEO_IMG_girl 027.jpg

周圍是腳踏車步道,不少人都帶著腳踏車到現場,很愜意的感覺
下次,我也要帶著我的單輪車來威風一下

nEO_IMG_girl 042.jpg

還有鋪的平穩的木質地板,讓小孩們可以安心的四處暴走
看我走路多有風,吸引大家的目光

nEO_IMG_girl 091.jpg

草皮也養的OK啦,讓四周充滿綠意
小米:把拔~~ 一定要這樣牽我走路嗎?這樣在安安面前,很沒face耶~~
nEO_IMG_girl 142.jpg

裡面也有不同種類,顏色豐富的小花
若真的太閒,可以學我們數花朵,保證數到頭昏昏可以練好123.

  nEO_IMG_girl 056.jpg    

馬麻說:要愛護花兒,不可以亂摘喔

nEO_IMG_girl 089.jpg

此時,安安仍沉醉在把拔溫暖的懷抱,還沒有要下來的意思

nEO_IMG_girl 020.jpg   

疑~稍不注意,發現安安偷偷下來自由活動了

nEO_IMG_girl 071.jpg 

趕緊跟上~~~看我們的情侶裝很搭吧

nEO_IMG_girl 072.jpg

安安:來吧小米~我帶你去玩好康的

nEO_IMG_girl 083.jpg

安安: 看!! 就在那裡喔~
小米:在哪裡在哪裡ㄚ??

nEO_IMG_girl 086.jpg   

安安:我準備騎腳踏車,跟你甜蜜蜜

小米~下次我們就來騎腳踏車"甜蜜蜜"ㄅ、 不過..先等我練好 

小米: 安安~~你真是太帥太棒了 (狂奔~~)

49da25af541f3.jpg 

安安:不過要等我練好啦,車...也是別人的
小米:啥?你你你。。。。欺騙我的感情 

 nEO_IMG_girl 100.jpg

安安: 別生氣嘛~~我耍個寶~~漏底給你笑笑

nEO_IMG_girl 103.jpg

小米: 安安~~快別這麼做了,快把衣服穿好...我不生氣就是了

nEO_IMG_girl 107.jpg

就這樣,兩小無猜再度和好如初了

很享受這樣悠閒,完全屬於我們的family day,看著小米日漸長大 (雖然不明顯,但還是有啦),可以快步又小心的趴趴走,真的感覺生命很美妙,前幾個月還滿地爬的BB,突然就長大好多了,整個感動呢~~~

49da261d0b70b.jpg 

度過了一下午的追小孩悠閒時光,我們也依依不捨的準備離開了
要給兩位辛苦的爸比拍拍手,也順勢讓兩小無猜搭起另類 - 愛的橋樑

nEO_IMG_girl 156.jpg

想看更多照片,請按 這裡

延伸文章:請看認真安安媽連夜趕出的大作: 皇后鎮森林 & 二見鍾情 by 安安家 

(P.S. 這裡還設有露營區,Minna一家可以考慮帶3個寶貝來呦~~(不過,你們這家露營達人,可能已經來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