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馬麻你糟糕了...我要爆你的料了

最近馬迷跟她那群"愛買團"的同事馬麻們,打聽到有個玩具特賣會展開,就義無反顧的休假去買玩具,真是一群 瘋狂 偉大的馬麻們阿、下面這個玩意兒,堪稱是馬麻這次最開心的戰利品之ㄧ

zxcv22661-img598x408-124040232366334_1014155-5.jpg

來來來~照過來照過來..就是這個看起來不知是啥玩意的咚咚、馬迷說這個是我洗澡的新玩具-打泡機、其實..平時馬迷只要說要洗香香,我都嘛是一馬當先,快速扭著屁屁的朝浴室走去 (根本不需要什麼玩具助興)nEO_IMG_1.5 018.jpg

 來聽聽她又要說什麼花錢的好理由吧~~~

米媽:唉呦~不就是以往每次要幫小米洗泡泡浴,總是放好水後就要忙著用手指打泡泡、這所謂標榜"純正手工"打出來的泡,自然是稀稀落落的、有了這台起泡機後,加好沐浴乳比例,只要輕輕按下上端按鈕、花啦啦如流水般的大泡泡,開始不斷從可愛的機器狂奔出來了、我只能說"買尬~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melody.jpg 

在一旁準備下海  下水的小米,難掩興奮的伸出魔爪~撈泡泡、(躺在泡泡浴中的美樂蒂及它的朋友(忘了叫什麼名字)是泡泡機的配件喔),
小米: 呼呼~洗這麼純正的泡泡浴,簡直是我們小人們的夢想
馬麻~我剛剛若有任何不敬~請一定要原諒我

melody 1.jpg

看小米泡在滿是泡泡的浴盆裡,玩著泡泡,作媽的也很開心,心裡直呼:這$$真是花的實在又正點

melody 3.jpg 

米媽:其實從小看電視沐浴乳廣告的美女們,總是泡在泡泡堆高高的浴缸,再伸出誘人的腿,那畫面簡直讓人羨慕死了,小時候就常常試圖打滿浴缸的泡泡,只是每次都失敗~~沒錯,米媽心中默默盤算,下次自己洗澡也要拿來洗個香香公主浴...(這次,還不讓我成功咩...),這可真是一人花錢全家享樂阿...哈哈

 

米麻:小米,你倒是說說使用心得嘛
小米:我敢發誓,這麼育實用於娛樂的洗澡玩具,實在是居家良伴,老少咸宜,我馬麻真的沒有亂花$$喔
(謎之音:這心得聽起來很明顯是米麻逼小米說的~)

 1217931535.gif

Q: 哪裡買?  A:各大玩具店多有售,拍賣應該也找的到
Q: 幾銀兩?  A: 玩具鬥鬥城 賣 $450
(我在玩具特賣會買的價錢,連一半都不到,不過..已銷售一空囉,所以就不多說了)

小叮嚀:這機器需要3顆電池讓馬達打泡,建議使用充電電池,為地球節能省碳做環保喔,留個美好的環境給下一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