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沙灘文~~
這篇是為了證明,哪有小孩不愛沙灘的...
瞧~這張溫興沙攤母女照,已經可以證明一切
小米已經穩穩的踩在沙灘上囉!!!


IMG_7167.jpg

話說,上回米爸沒有跟上安安家帶隊出團的-福隆沙灘之旅,心中感到飲恨無比
既然有照片為證明米媽已偷偷跟別人到過沙灘,米媽我也不好再呼龍米爸了
好吧~那就一不做二不休,米家自行出團囉
藉以完成米爸多年來的宿願,也當是做為一個好老婆的鐵証吧
(要知道陽光於我,有如猛獸一般,一向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由於當天的福隆海灘,正舉辦著屬於年輕人的海洋音樂祭
所以機伶的我,趕緊提議打消此瘋狂的念頭
開玩笑~已是百般不願在酷夏的氣候到海邊了,

還要擠在一堆活耀的年輕人當中(其實是比基尼美眉的刺激較多)
再加超大聲的音樂
唉~自己真是名副其實的老人精,"不煙不酒,不愛人多,不喜吵雜的音樂,不愛夜生活..(以下恕刪數百字...)"


回到正題,於是我們馬上迴轉,到另一個東北角沙灘(ㄟ...忘了名字啦)
好不容易熬到3.4點,天真的想說,此時太陽應該溫柔一些了吧
喔不~~夏日的太陽可是一點都不給你客氣的
那烈日直叫我一值躲在休息區久久無法踏向正在海邊開心玩耍的父女兩
(修正:應該是米爸自己最開心)

IMG_7131.jpg 

米爸忍不住開心的牽小米,想帶領她享受米爸心中美好的海邊
不過,看小米的就知道,上次福隆沙灘體驗的夢靨仍深植她的心中

小米:把拔~怎麼又是這種地方啦,快帶我出去...我不玩啦

IMG_7121.jpg

米爸:來嘛~~水冰冰涼涼的,真的很好玩的喔
小米:.........(不要逼我.....)

IMG_7122.jpg

小米:嗚嗚~我要找馬麻啦...這裡好恐怖ㄋㄟ...
米爸:怎麼會這樣呢?明明是很棒的地方呀..........

IMG_7118.jpg

小米在度崩潰的哭到在米爸懷中

IMG_7129.jpg

米爸試圖轉移小米注意力,此策略似乎奏效囉

IMG_7130.jpg

先把小米放在備好的墊子上,開始玩沙囉
小米:是這樣玩的媽? (此時仍對沙懷有戒心)

IMG_7138.jpg

漸漸可以帶著誠惶誠恐的心情,坐在沙灘上了        

IMG_7145.jpg

 我挖我挖...挖挖挖

IMG_7144.jpg

終於~~了解父母的苦心,開始露出滿意的笑容
小米:老實說~還真不賴啦

IMG_7140.jpg

呼呼~~其實暖暖的沙灘坐在上面還挺有趣的嘛

  IMG_7147.jpg

冷不防的打了個噴嚏
 (哈~這個moment,可不是隨時捕捉的到的喔)

IMG_7148.jpg

把拔馬麻,我想我錯怪你們了

IMG_7149.jpg

露出開心的笑容了
小米:這個地方根本是個天堂阿~~~早該帶我來了

IMG_7152.jpg

米媽也想跟小米來段海灘浪漫的散步......
眼尖的看官可能看的出來,小米是百般的不願意
小米:切...散什麼步嘛...人家正玩的過癮啦......

IMG_7159.jpg

這趟沙灘之旅,算是幫小米帶往沙灘的美好境界
君不見,夕陽都準備下山了,還有一個獨自玩沙的小人捨不得離去
最後留下了這張抽象的全家福...這是攝影老師說的"心相"ㄇ? 哈哈

IMG_71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