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底參加了小阿姨精心規劃舉辦的桃園大溪兩日遊
(可見..這篇已經壓很久了)

米米一家子就這樣快樂出航囉
首先,我們來到了第一站"大黑松小倆口 - 愛情故事館"

這是一個充滿許多浪漫場景,適合拍照的地方
許多新人都來這裡取景,拍攝浪漫的婚紗
我們三口組也來張全家福

IMG_7351.jpg

這趟旅程中,隨行同伴認識了一位比我小2個星期朋友-安安
好不容易遇到同伴,兩人開始不靠言語,全憑心靈溝通
玩得不亦樂呼(相互模仿動作)

copy cat.jpg

故事館外面,也有很多好玩的"雞絲"
架~架~架~

 IMG_7390.jpg

騎馬太慢了~還是坐愛的小包車比較快

IMG_7442.jpg

鞦韆搖椅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粉ENJOY啦
(這陣子的小米,只要很開心就是這個表情)

 

 IMG_7398.jpg

小朋友的交換信物 (其實是小草...)

IMG_7413.jpg

我愛把拔....

IMG_7409.jpg

跟把拔來個愛的鐵達尼......"Jack~I'm flying~~"

  IMG_7421.jpg

午餐到TINA的廚房用餐,趁等位子空檔,到外面的花園溜達
"疑~這用寶特瓶做的是啥東東阿?"

   IMG_7460.jpg

"呦~~會動耶....好玩好玩!!!"

IMG_7459.jpg

"米米~~要進去吃飯囉"霎時,冒出一個無情的女人,一把把我抱進餐廳
"小風車~~~等我吃完再出來陪你玩喔" 米米的哀豪

  IMG_7465.jpg

接著, 來到我們的可愛的民宿
很可惜沒有多拍幾張裡面的樣子 (有小孩真的只能追著孩子跑....)
總之是很推薦的呦

晚上,在BBQ之後, 我們在這裡度過一個美麗的夜晚

IMG_7496.jpg

隔天,前往民宿附近的"蝙蝠洞"
瞧~小米在模仿把拔的姿勢(兩手插口袋)

IMG_7470.jpg 

走著走著...開始喊累的愛哭米

IMG_7474.jpg

最後, 一路是由"NO BODY"這首名曲,哄著小米走完全程
小米:"開玩笑~我的律動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喔..Nobody nobody but you"

 IMG_7486.jpg

成功攻頂
小米"這對我真的是小CASE啦, 我馬麻每次都麻破壞我的名聲~~
我絕對是個愛運動的孩子滴"

  IMG_7493.jpg

準備離開啟程回家了
小朋友再度依依不捨的交換信物(這次好像是小石子.....)
真可愛!!!

IMG_7495.jpg

這次造訪了許多很不錯的景點,可惜沒有隨時把相機帶著~~
年紀大了, 體力真的有差....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