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春節前,把拔馬麻趁著好天氣帶我到動物園,來一趟野生探險之旅 

馬麻說,這是把拔很喜歡來的地方
所以一入園後,他就精神百倍很努力的當一名襯職的地陪

 

這裡可以看到好可愛的動物喔

由於天氣好,當天可說是人山人海,家家戶戶都是有大有小的出遊
連要坐上這河馬雕像拍照,都要花一些時間才 能登上寶座

把拔有賣力的介紹動物,這裡看到的是大猩猩

不過,有些動物都懶懶的或害羞的躲起來, 所以我也興趣缺缺了 (其實是身高不夠高,看不到)

 

厲害的來了, 大象們出來曬太陽囉 

接著~馬麻說要進去看我最喜歡的企鵝嚕
一路我便踏著開心的腳步喊著"企鵝企鵝...."

要愛護小動物,不能對著企鵝開閃光燈,所以只好跟假企鵝合照

看到企鵝身高圖,我很有自信的走過去,

開玩笑,小小一隻企鵝怎麼會比我高呢?!! 完全不看在眼裡啦..哈哈 

走著走著~好像有點累了....

把拔~買冰冰的水水啦

    

我是小LADY,喝水很秀氣的喔,啾啾啾~~

看~我有喝光光喔, 呼乾啦

把拔~再來一杯啦 (看的出馬麻只想美美入鏡,沒有在乎我的需求...)

嘻嘻~天然ㄟ尚好!!

最後,送上馬麻最喜歡的長頸鹿母子照(難得兩"人"都很配合的看鏡頭耶) 

 

後記: 其實裝腔作勢的喝瓶蓋水怎麼夠呢 ~~

        真相是要這樣豪邁的喝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