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滿8個月囉

這個月來有什麼新花樣呢~

 

已經可以"坐"的很好

除非她超級興奮或是生氣

一般來說,可以不需要我們雙手戒備維護著

邁入8個月後,也開始準時的"試著"往前爬

縱使只有一兩步,也足以讓我這位新手媽媽開心讚嘆好幾回

看她小小身軀吃力的用雙手向前爬

還會發出"恩~恩~恩~"的聲音

覺得好不捨但又好可愛喔

 

長牙

九長牙這件事

小姐她可是進度超前

現在上面的小白3.4 號也已經清楚的冒出來了

所以我最害怕的事也開始發生了

就是喝ㄋㄟ ㄋㄟ的時候被小米咬

若是小米已經很想睡了,會很專心的吸

一但小姐她還沒有睡意

就會冷不妨的偷襲咬麻麻

昨天又被她咬了一下,我馬上聽同事建議捏住她的鼻子

小米果然就鬆口了

當下我也對她曉以大義,嚴肅的說:不可以咬麻麻,知道嗎?

小米還對我"嘿~"一聲裝可愛

真是沒輒

洗澡

洗澡已經不再用脖圈了

會自己坐好並看著音樂小鴉鴉漂來漂去

偶爾還是會興奮的咕嚕滑了一下

膚色

見過小米的人都知道

小米有跟拔拔一樣的小麥膚色

最近更是常常在路上被不認識的人問到:

"小孩好可愛喔,阿皮膚比較黑哄~" (米: 恩~看在你先讚美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了~~)

"你常帶她游泳ㄇ?"  (米: 我這麼小,你覺得我會游了ㄇ?又不是娃娃魚~)

"你們喜歡到處度假喔?"  (米: .........~)

"唉優~你小孩好健康美喔" (米: 我懂你的意思~)

隨著夏天到來,小米的膚色健康指數有節節攀升的趨勢~~

不過,黑歸黑~小米已經有艷遇了

有次在電梯中,同梯裡還有一個奶奶帶著兩個男孫

其中一個年約5.6 歲左右的小男生

突然對她奶奶說:這個妹妹好可愛喔

當下我還以為我聽錯了

哈哈~弟弟你真是好眼光阿

讓小米挑一個玩具送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