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了攝影作業分類-這個分類將會PO上我的攝影作業

沒錯,我參加了公司組的社團: 攝影社

當初、參加的初衷當然是為了小米

所有新手爸媽都瞭解,這個族群的人愛幫BB拍照的症狀

嚴重到可以列為強迫症的病徵

一直以來"攝影"這名詞對我都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

它可以把眼睛所見的畫面,以主觀的意識透過鏡頭的框架表現出來

最重要的是它可以結合生活與視覺美感留下動人的回憶

 

於是決定把錢砸下、敗了一台CANON 450D + 18~85mm鏡 &1.8定焦鏡

許多人看到社團名單上有我這位媽媽級人物

無不發出讚嘆及不可思議的聲音問道"你也太強了吧~怎麼有空參加???"

是的~媽媽我還是排除萬難的參加了

只是...只是阿~

參加了這些日子以來

我們的攝影主角是石頭,樹根,沿岸

阿我明明是想來增進拍人物的技巧阿

唉~既來之則習之吧...只好跟著眾同學開始翻山涉水了

也順便把留下這段帶小孩之餘的豐富回憶吧

也讓這個網頁更多元化些

 

這天我們的目的地是:故宮-德園荷花池

集合時間: 5:00 a.m

不用揉眼睛,你看的沒錯~是清晨5點集合

(這就是為什麼攝影是條辛苦的路了~~)

我4:30便離開家,往目的地集合

心中不禁吶喊: 天哪~我有多久沒有這麼早起床了(半夜餵奶除外)

這時皎潔的月亮照著仍是黑暗的台北市以及我孤獨的身影

不過清晨的微風及一人的溫度卻是相當的舒服

到了德園後~大家架起腳架開始咖擦咖擦的拍了

以下就是我由晨昏拍到烈日發威而直冒汗的作業

就獻醜啦~請各位指教囉~

 

 

 

 

 

荷花的魅力為何?

莫內, 一為位以彩筆,畫布勾勒大自然光與色的印象派畫家,

也稱為印象派之父

西元1900年後,全心在創作「荷 花」

他在自宅近建造的一座湖濱花園

花園中有樹木、 荷花、及一座拱橋等等

莫內後期的作品中就以一系列荷花為主題

莫內名畫「睡蓮池」(註:蓮花也稱荷花)

被匿名買家以台幣24.5億的天價標下

莫內作品最高價紀錄

 

 又如同現代詩人鄭愁予筆下所寫的新詩

我打江南走過,那等在季節裡的容顏如蓮花般開落... 

再再表現出荷花的迷人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