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這天帶著小米,參加了她人生的第一場的趴踢

與會者都是公司同事,且寶寶都在差不多的年紀

雖然當天突然變天閃電,打雷'還下大雨

大家仍是有情有意的依約來到相約的米拉親子餐廳

真是要給大家拍拍手

 

首先,先登場的是頭好壯壯的嘟嘟姐姐(1y)

她長的白白嫩嫩又高大,是小米要學習的目標

接著,是跟我們一起因大雷雨而受困在小南門捷運站的安安小弟(8M)

他是小米滿月時就安排小米跟他相親的小帥哥

最後登場的是小酷哥-Stanley(1y3m)

他是這場趴踢的大哥

酷酷的他感覺真是好有個性兼瀟灑呀

 

初見面的寶寶們,似乎看對方都不怎麼順眼

嘟嘟:厚~~男女授受不親啦~~討厭

安安:哼~女生最麻煩了,我的兄弟Stanley怎麼還不來阿?

小米:大家都比我白~~是怎樣啦~~

(Stanley:我還在路上~~也不等我一下)

由於這個餐廳是一間親子主題餐廳

所以大家也很放心輕鬆的放B吃草

BB們在遊戲區盡興的玩耍

看著寶寶們有玩伴的自然互動

也讓目前都只養一個寶寶的我們,跟著非常的開心

嘟嘟: Stanley,你的髮型很好看內

Stanley: (羞~~)別這樣~~我麻麻在看啦

安安: 哎呀~嘟嘟居然看上我兄弟了(急~~)

還好,還有小米陪我,看我們多琴瑟和鳴阿

而且小米還有意無意滑肩帶~真性感

Stanley:唉~另一個妹被安安把走了,害我還想秀一下我的跑車呢

隨著時間流逝~

玩的不亦樂乎的安安首先陣亡了

倒在麻麻溫暖的懷中喝ㄋㄟ ㄋㄟ~~

且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睡著了,真是乖巧的寶寶

麻麻也很入戲的假裝陪睡

 

最後,就是BB們排排坐紀念照

小米首先崩潰啦~~"嗚~~怎麼那麼快就結束了啦"

好不容易願意入鏡的小酷哥Stanley,也被小米影響了

Stanley:我是尖頭漫,看到女生哭,我~~也想哭了啦,媽~快帶我走~

安安:不會阿~~我想小米是不想離開我而哭吧~~呵呵

嘟嘟: 厚~~小米也太愛搶戲了~導演,叫她控制一下啦~~

 

最後~~~

當然不免俗的要拍大合照囉

看到小安安一付大爺不爽的樣子

因為他是被麻麻無情挖醒起來拍照的

 

這次的BB首次趴~~....成功

p.s. 拍的照片都很混亂,希望3位麻麻不要太失望

反正我們以後還有的是機會囉

還有, 請原諒我一直幻想當導演,硬要塞台詞給BB們...

 

工商時間: 還有一篇花絮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