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感受到這麼強烈的颱風了

這次的強颱果然名不虛傳,沒有辜負號稱今年最強的颱風

在家裡可以感受到窗戶激烈的搖晃及咻咻聲不止的風雨聲

由窗外望出去只見白茫茫的大雨景象

於是在星期天的下午,仙姑小花就跟老公預言星期一"一定會放假"

老公:電視說下午6點才會公布耶

仙姑:  這位施主!請相信我

老公: ???(一臉困惑)

 

果然,仙姑的預言靈驗了,星期一這天我們賺了一天的颱風假

(只是這薔蜜颱風很不爭氣的由強颱轉中颱,再轉輕颱)

雖說星期一風雨已不像颱風天了

家有BABY的我們,還是以最保守的姿態,乖乖在家照顧小米

於是乎~~颱風天= 米媽拍小米天 = 小米被玩天

就這樣,印證了攝影老師說:凡颱風天就容易有作品出現

(老師:這位同學~我的意思是指自然的景色..真是不求甚解..朽木阿朽木)

 

故...將將將~將!!我近期的得意之作又出現了 (老師果然也如仙估一樣神準)

這是當天拍的,有抓到小米這霎那的表情~~不錯不錯 (孤芳自賞..cc)

這天靈機一動,把小米放進洗衣籃裡,沒想到她似乎非常開心

整個呈現很好奇的模樣,一直笑瞇瞇的

回想小時候的自己也總喜歡有個秘密基地的

喜歡躲在桌下或是棉被裡,玩娃娃或是偷吃零食

我想小米也很喜歡這個小窩吧

小米:哇!!這是新玩具嗎? 今晚我就睡這裡吧

小米:這是什麼啦,我喜歡光溜溜的LOOK ㄋㄟ~~

米媽: 這樣很可愛啦,配上表情根本是周星星在鹿鼎記裡的造型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