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天~~

用完早餐,雪還在浪漫的飛舞著,這個飯店是小木屋形式的,裡面的房客幾乎都是日本當地居民,導遊說:很多台灣團都訂不進來、我們團因為很早就預訂了,所以很幸運的住進來囉~~

裡面有提供很多池的泡湯,可惜因為小米格格身體欠安,所以樸人如我,怎能放肆逍遙的去泡湯呢~只能隨伺在惻陪她在房間內養身

 

 

下一張(快速鍵:c)

還好格格經過一晚休息,似乎比較有精神了

下一張(快速鍵:c)

還很賞臉的對著鏡頭,漏出開心的笑臉

(謎之音: 天知道,嚴峻的考驗才要開始)

下一張(快速鍵:c)

我們的第一站準備要搭【新穗高纜車】,纜車共可分為兩階段,第一段先從新穗高溫泉車站到鍋平高原車站(標高1305M)共573M; 第二段距離2598M,搭乘日本最早的雙層纜車,從白樺平車站(標高1308M)到千石平之西穗高口車站( 標高2156M)。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難得沒有電燈泡的合照

下一張(快速鍵:c)

小米看~~等一下我們就會隨纜車飛高高囉

下一張(快速鍵:c)

 小米:恩。。。我準備好囉

回上一層(快速鍵:b)

覽車裡有大片落地觀景窗的纜車來欣賞雄偉的壯麗山嶽景色; 在纜車裡一覽裡日本中部山嶽壯麗冬景色。一片種滿白樺樹和落葉松美麗景觀的鍋平高原上, 真實呈現出高山與自然之美

照片可不是拍糊囉,而是空氣瀰漫著四處亂竄的大雪....

下一張(快速鍵:c)

 

以為第2天的照片看起來夠冷嗎?

告訴你,來了第3天的行程後,才了解什麼叫做冰~天~雪~地~阿

 

來看看這個至高點,可愛雪人旁邊的標示牌,"海拔2,156公尺"~~當天溫度零下14度C

這堪稱是本人體驗過最低的溫度下一張(快速鍵:c)

啥??還是無法體會???

看來只好祭出鎮山之照、予以服眾

請看下面父女倆,逃難似的慘狀~

下一張(快速鍵:c)

小米: 媽呀~~這根本是暴風雪,麻麻這裡是北極吧....不要再騙我了

麻麻:小米~我也不知會是這種場面呀~真是對不起你呀

說真的,即使在我穿了2雙毛襪+高筒靴的保護之下,這種零下的冰冷天氣,讓我的腳趾頭有凍到發疼的感覺.....

回上一層(快速鍵:b)

終於、要搭纜車回去了,好心的團員幫忙推著推車護送小米格格(再次證明雪地裡真的很難推推車)

下一張(快速鍵:c)

纜車上的小米,仍在不滿的抱怨著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站是導遊臨時加入的行程,讓我們到一般團步會排入行程的"滑雪場"

老實說,看到眼前的滑雪場景象、還真是開心哪

很多可愛的小朋友們拉著雪盆,努力的往上爬,真是可愛呀

下一張(快速鍵:c)

導遊也幫我們組好雪盆,準備讓土台客們也能體驗一下滑雪的樂趣

下一張(快速鍵:c)

小米:等等... 現在是發生什麼事~~拔拔...你...想幹麻....

接著,米爸就這樣瀟灑的滑下去了.....

下一張(快速鍵:c)

小米: 麻麻~~告訴我,妳不會像拔拔一樣、這樣對我吧

下一張(快速鍵:c)

麻麻: 小米...這個很好玩的...麻麻會慢..慢..的...滑下去的

下一張(快速鍵:c)

小米: 我完全感受不到任何樂趣啦...我要下去....

下一張(快速鍵:c)

小米: 拔拔...遊戲終於結束了嗎~~~~

米爸米媽: 親愛的寶貝~~結束了結束了,我們已經玩飽了

(其實是一直要反覆爬玻,腿很酸....)

下一張(快速鍵:c)

這時,發現了日本小朋友們築了一個可愛的洞穴,忍不注將小米擺進去

小米: 厚...你們有完沒完啦,....快將這對沒人性的爸媽,給我拉下

下一張(快速鍵:c)

麻麻: 小米這景象真的很難得的...笑一個嘛...一下下就好

下一張(快速鍵:c)

拔拔也加入安慰小米~~

小米: 疑~回台灣就沒有雪可以玩喔...? 好吧...那我的心情稍為平復一下了

下一張(快速鍵:c)

最後,我們終於告別對小米來說、猶如夢靨般的滑雪場了

接著,我們前往"世界彩繪夢幻美術館參觀", 內部集合夢幻的影繪、 精巧的剪紙藝術繪及從世界各地收集來的玻璃工藝品、音樂鐘盒,展示出「光與影」的絕讚藝術殿堂。原來對這個點沒有太大的期待的,沒想到裡面展示的作品,讓我喜愛的不得了,只可惜不能拍照跟大家分享..

下一張(快速鍵:c)

後面的冰柱是造景的啦,相對早上的"北極地帶",這裡根本是溫暖的不得了啦

(其實頂多也只有3.4度吧)

 

下一張(快速鍵:c)

接著,我們來到白樺湖

可以想像的~整個湖面都結成冰

美麗的夕陽當然就要搭上溫馨的剪影照

( 鄭重澄清~我們並不是沒血沒眼淚的父母阿.....)

下一張(快速鍵:c)

小米學走路

下一張(快速鍵:c)

小米:恩~~這裡的氣溫感覺像樣多了,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親愛的小米~我了解這天'對你來說,真是辛苦你了,我們行程最難熬的已經過去了

接著的行程,都將是在溫暖的平地

 

下一張(快速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