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旅行社忙著推出日本賞櫻之旅

除了可以花錢來趟正宗日本賞櫻行程外

若考慮經濟不景氣,嫌旅費高,日幣又每每創新高,更是無形增加費用

ㄟ~~看過來。看過來,這裡也有美到令人暈眩的櫻花喔

下一張(快速鍵:c)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真的是如假包換的日本吉野櫻呢

下一張(快速鍵:c)

小米: 把拔~告訴我~你該不會是又帶我到日本"特訓"了吧???

下一張(快速鍵:c)

這裡的櫻花真的好美呦~~我覺得~即使是再次的魔鬼特訓,看到這麼美的畫面也甘願了

下一張(快速鍵:c)

馬麻: 親愛的小米~馬麻不會再這樣對你了~相信我

小米: 恩~~經過上次名古屋的教訓....我...該相信你嗎??

下一張(快速鍵:c)

在日本,有神宮,美麗的古寺

在台灣,也有古蹟寺廟搭配著夢幻的櫻花

噹噹!!謎底揭曉:這裡是淡水的"天元宮"

喻為台灣平地最美的淡水天元宮吉野櫻花,目前園區100多株櫻花 (感動ㄋㄟ...)

原來不須遠赴日本,再台灣也能有這麼一片的美麗櫻花

下一張(快速鍵:c)

小米: 什麼!!!馬麻真的沒騙我耶~~趕快下去腳踏實地感受一下,確認真的不是夢境

下一張(快速鍵:c)

已經長大的我,可以跟把拔手牽手散步賞櫻花囉

下一張(快速鍵:c)

可愛的背影也來ㄧ張 (因天色已晚~~畫質有差!!)

下一張(快速鍵:c)

櫻花與壯觀的寶殿~~美呀~~

下一張(快速鍵:c)

沒誇大喔~真的有一整片的櫻花

只不過,當日因天候不佳,我們抵達沒多久,就下起雨來了...接著就天黑了

所以~~沒再繼續往前走,真是很可惜滴~~

下一張(快速鍵:c)

剩下的時間,我們都躲在寶殿裡躲雨

下一張(快速鍵:c)

不過能看到這麼美麗的櫻花,小米我已經很開心囉

下一張(快速鍵:c)

小提醒: 當初是看到網路介紹3月8日起是天元宮的花季開始,當天便驅車前往淡水尋花去~~對初次聽到這個地方的我,還以為知道的人應該不多,但原來淡水「無極天元宮」這幾年來非常爆紅,主要因為這邊的櫻花實在太美了。現在每逢3月,天元宮就成為矚目焦點。所以當天我們自行驅車前往,光塞車原本只需10分中的小徑,就花了將近1小時,想前往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