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們般到新家了

我們這種新手媽媽

每次動不動就拍了好多照片

想要好好的整理及收藏照片

就得有很多的網路空間

 

無奈BBH的相簿容量實在太小了

普通會員只有20M

雖然可以加入會員來擴大容量

但面臨空間不足還是遲早的問題

 

 

原本想搬回老家無名的

普通會員少說也有100M

就在此時,突然聽到YAHOO的相簿空間是沒有上限

WOW~~看倌們是否跟我一樣亮了起來

YAHOO的名氣在江湖中也算是響亮亮的

穩定性肯定有一定水準

又跟老家無名因結盟關係

所有的操作也不會太陌生

 

當然,YAHOO也有其缺點

最大的缺點就是它的訂閱功能僅限於YAHOO的BLOG

實在是太故步自封了

這點就輸給我的老家無名了

不過衝著它的無上限容量相簿

(如果資訊有誤,還請告知)

我還是決定搬到這裡囉

 

不過呢~我實在沒有耐心把舊東西一個個搬過來

所以小米阿~~

你長大後若想看這篇之前麻麻為你留下的記錄

請點這裡"小米7個月前@BBH"

便可以連結到BBH的舊家喔

這樣也很有尋寶的感覺唄~

(小米:麻麻你也太會找藉口了)

 

在此奉上探新屋禮- 小米照一張

這一張堪稱是近期的得意之作

當媽的都知道,BB這玩意兒是完全不受控制的

這張是小米出生以來

我個人感到最滿意的一張

因為捕捉到集歡樂,動感加拋媚眼於一身的照片

瞧小米頭髮還在飄揚中~整個給她動感吧

(小米: 切到人家的左手了啦.還這麼得意...)

 

 

最後希望各位舊雨新知

別忘了繼續來這裡看我們喔

 

 

記得簽個名讓我們知道你來看我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