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小米開始想學說話了

以前發出的聲音比較屬於單音"一ㄧ阿阿"的

最近聽到她發出的聲音有越來越"複雜"的頃向

雖然聽不懂,但終於瞭解何謂"外星語"了

 

每天早上一起床

不管在旁呼呼大睡的拔拔麻麻

小姐她便開始她的開嗓練習

"ㄚ阿阿~~一一~~嗚嗚~~aa~~"

所以生小孩前可以睡到10.11點的老公跟我

現在已都養成新生活運動

每天6點就伴隨小姐的起床號準時起床了

 

最近常抓著她的手教她"拍拍手"

她便很配合的把原本彎曲的手指伸直張開(呈拍手狀)

(小米:拜託~大人都麻喜歡搞這個~沒啥新花樣)

我口中不段重複著""拍拍手 拍拍手"

她必定會抱以開心的笑容且似乎想跟著我唸的揣摩著發音

不過,我所能聽到的就是"阿伊啊~ㄟ阿嗚~"等外星語

聽起來還是很可愛啦

 

今天把他接回家後,將她由推車抱起

我自然對她又親又抱的

順口說了句"來~親親麻麻"

沒想到她竟好像聽的懂一樣

把她的小嘴往我臉碰了一下

我簡直是喜出望外阿~

接著~當然不放過她小姐好心情的片刻

只見我不斷"安可"的重複說著"親親.親親"

她真的一次次的親了我好幾下

新手媽媽我~覺得這真是直得紀念的一天ㄚ

 

不過~再過一會兒

小米小姐開始不耐煩了

聽著我說"親親",便一臉不削的把臉別開了~嗚

 

人家說: 女人心,海底針

我覺得BB心,才真正難以捉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