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巧連智-巧虎"被所有BB奉為精神領袖一樣崇拜

讓我眼見為憑的是姐姐的小孩,幾乎把巧虎的話奉為聖旨

飯前要洗手,睡前要刷牙,如果是媽媽說,要看小孩當時的心情

但只要巧虎巧虎有教,小孩會說"巧虎說,飯前要洗手,睡前要刷牙"然後就開心的去執行了

接著又得知可愛的NN也有看巧虎(難怪這麼乖巧懂事)

更讓我決定一定要把"巧虎神"迎回家

剛開始小米似乎一點也沒把巧虎放在眼裡,巧虎唱他的,小米玩自己的

那時我還心想: 巧虎~也沒那麼神嘛~(但還是會播放著)

所謂"有拜有保庇~"巧虎神就這樣顯靈了

就在某一天,原本在玩的小米

一聽到"我愛唱歌、你愛跳舞..."(巧虎主題歌)

突然之間,馬上受到"巧虎神"的感召

從這一天開始~我終於出運了

一般我若必須離開他一下(i.e.洗澡或到廚房忙...etc.)

這個階段比較黏的他,往往會不安的哇哇大哭

自從將巧虎神迎回家後.....

呵呵~~我可以很放心的去作我想作的事

小米就如同被點穴一樣,坐在她的私家車上目不轉睛的盯著巧虎看

小米到底看的懂多少,我不確定

但巧虎的內容讓我很放心(主要是教導BB正確的禮儀及生活秩序)

也提供簡單的親子唱遊,讓爸媽可以有新玩意兒可以跟BB玩

所謂老狗耍不出新把戲、總不能老唱"小星星"跟"妹妹揹著洋娃娃"

除了巧虎,小米也愛剛生雙胞胎的YEN&MINNA夫妻給的"Mommy and Me" DVD

裡面收錄著耳熟能詳的英文兒歌,藉由唱遊的方式讓BB更能透過動作更融入歌曲

小米也愛的不得了,行注目禮的恭敬程度一點也不輸巧虎

 

特別要聲明的是,我沒有讓小米看太久的DVD喔,

基本上一片巧虎片長約20分鐘,除了趁這段時間趕緊完成私人想作的事外

也能有效掌握小朋友看電視的時間喔

所以~誰說巧虎只能得到BB們歡心

他簡直就是爸媽最貼心的小幫手~~巧虎你真是太神奇囉

 

戴上貓耳朵,希望小米也能像巧虎一樣乖巧


小米貓: 呵~(打呵欠狀) 麻麻你馬幫幫忙,自己愛花錢就愛花錢阿

    

貓跟虎差這麼多、我....頂多變成皮小野貓罷了

小米: 麻麻心機很重,只放自己能看的照片,不幫我保留形象...哼

麻麻: 小米~~這樣才自然阿.用照片寫日記就是要把日常生活的樣子都記錄下來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