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大家看完上ㄧ篇的小阿姨結婚的花絮篇後,
我的小阿姨終於把完整迎娶紀錄照整理好了,
想再看看美美的新娘子跟她的浪漫婚禮嗎~~請看花妹相簿

小米: 怎樣~~是不是很幸福很美滿阿!! (啪啪手!!)
婚禮的前一天,我們可是有到飯店現場綵排的耶

nEO_IMG_wedding 103.jpg

小姨姨很認真的綵排,
我們也沒有辜負阿姨的期待~很認真的....玩

nEO_IMG_wedding 091.jpg 

這裡的環境真是舒服,又可以讓我們瘋狂的跑跑跳跳
聽說婚禮當天新人將會朝著浪漫的涼亭,ㄧ步步踏上這條石磚路
先來幫他們坐坐看這石頭有沒有堅固平坦...ccc

nEO_IMG_wedding 108.jpg

玩著玩著~~我突然清醒了,總不能再這樣跟大家胡鬧下去了
趁大家沒留意,先悄悄離開去辦正經事
nEO_IMG_wedding 101.jpg 

此時腦中正在認真的思考ㄧ件事
有一天,我也會踏上紅地毯~~不如.....我自己先來練習ㄧ下

nEO_IMG_wedding 106.jpg 

希望那天,我也會像小阿姨ㄧ樣幸福美麗
小阿姨你ㄧ定要永遠幸福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