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6M12.jpg

小米的睡前夜奶還是沒有成功戒掉(反而最近半夜次數還增多)
想到花姊跟我說過,她朋友戒掉的成功妙招 - 在ㄋㄟ塗上醋
之前也聽過塗辣椒醬,中藥,綠油精,貼胸貼...等
只是這些方法感覺都太猛或無俚頭
醋~~本身對身體是有益無害D (我個人也很愛在麵食加醋)
所以昨晚便親自上陣,以身試法......
勇敢的放上味道較強的"白醋"
心理預期小米一碰到應會馬上彈開的

結果~~~~~
小米仍如往常一般吸的津津有味
只是帶著疑惑+不解的眼神望著我
好像訴說著:娘 ~今天換了優酪乳口味嗎?
所以白醋戒奶法,宣告"失敗"

1217931543.gif

1Y6M04.jpg 1Y6M05.jpg 

說到小孩的模仿能力
真是從現在的小米年紀進入了高峰期
看圖片、知道她在做什麼嗎?
沒錯,就是學米媽每天早晚保養擦乳液啦
每次看我擦保養品,她會隨手拿起手邊的任何小東西,用手東擦西抹的
還會跟我四目相望的笑,似乎是說:我都用這個,來保養我的皮膚~~

真是超好笑的
小女生愛漂亮的特質,真是從小就可以看的到

1217931543.gif

別看小米小小一隻,鞋鞋卻有好多雙
其中這雙河馬鞋,應是她的最愛吧
nEO_IMG_nEO_IMG_1.4 017.jpg 

由於這幾次出遊都幫她穿這雙河馬鞋
在她心中這雙鞋彷彿是灰姑娘的玻璃鞋一搬,可以為她帶來美好的時光
這幾天回到家,幫她換上室內鞋(也是一雙可愛的鞋鞋)
但小米總是不領情,在我幫她套上鞋的同時,故意把鞋踢掉
然後,跑去將河馬鞋捧來,雙眼含淚的示意要我幫她換這雙
而且意志很堅定,一直捧在我眼前含淚到我幫她換上為止
在坳不過幫她換上後,她就會心滿意足的破啼為笑了
真是不知到底有啥差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