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炎炎夏日已接近尾聲

這個周末又遇上了秋颱,細雨綿綿的~~

還好~上個週末馬麻趁著好天氣帶我出去踏青 

瞧我歡喜模樣,完全是一附久違大自然的樣子

 

nEO_IMG_IMG_7278.jpg

 

夏日嘛~當然要全副武裝才行喔

看我的打扮,就知道我絕對是走在流行尖端(避雷針上)的BB啦 

 

 

nEO_IMG_IMG_7265.jpg

 

不過~唉呀~~也有凸槌的時候

nEO_IMG_IMG_7269.jpg

 


還是把搞怪的墨鏡拿下來, 盡情的敞揚在這片青翠綠地中吧

 

 

 

nEO_IMG_IMG_7279.jpg

 

草地踩起來軟軟的~很特別的感覺 


nEO_IMG_IMG_7272.jpg

nEO_IMG_IMG_7301.jpg

不過~~馬麻,在草地上玩久了,怎麼會腳癢癢的ㄚ?

害我呈現這種不雅的舉動.... 

nEO_IMG_IMG_7281.jpg

 

好吧~那就轉移陣地,到其他地方探險囉

大隊請跟緊一點喔 

  

nEO_IMG_IMG_7284.jpg

 

這個模樣是近來只要馬麻蹲下,對我做出抱抱的姿勢

我必定不會讓她失望的快樂撲向她懷裡

 

nEO_IMG_IMG_7289.jpg

 

上了喜歡的搖搖馬,眼睛卻又貪心的看其他的遊樂設施

nEO_IMG_IMG_7293.jpg

 

人總要有遠大的志向,夢想才會達成嘛

nEO_IMG_IMG_7295.jpg

 

眼見太陽公公差不多要下山了,馬痲也催促著我回家了

但好不容易被放虎歸山親近大自然的我,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馬麻嘛~就讓她跑著我追嚕~~(嘿嘿~誰叫我悶了這麼久了,總不能一直帶動唱吧)   

 

 nEO_IMG_IMG_7311.jpg

 

老實說~到最後我也有點沒電了

但還是跟馬麻僵持不下, 站在灰色地磚後,任憑馬麻怎麼叫我,就是不肯往前踏一步 

(馬麻:那時真的有點火了,小人跟我玩真的,跟我對峙不肯回家....

nEO_IMG_IMG_7316.jpg

最後,當然又哄又騙的,成功押著抱者小米回家囉

馬麻~答應我...以後要常常帶我出去玩喔 

nEO_IMG_IMG_73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