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當牛奶妹呢?

而且,我的小情人安安也來了

安安&小米: 哇~~好熱鬧好,熱鬧喔

安安: 小米~快啟動你的大嗓門~告訴大家我們今天來的目的!!!

兩位麻麻:看他們多有夫妻臉,連表情都一樣


小米: 大家聽著~今天是麗嬰房2008年第四屆寶寶爬行比賽......

是的,繼奧運熱鬧落幕之後,我們BB屆的運動會也隆重登場了

我跟安安約好一起參加,展現我們的苦練多日的"爬爬功"

瞧!我們換上了大會提供的運動服,再別上背號後

光看我們的背影"整個就很有殺氣吧"

很可惜的是我們分戰不同擂台,但很有默契都是267號喔

小米:安安你那組就靠你囉, 好好表現ㄋㄟ

安安: 切!!我早準備就緒了!!看我的漢操就知道了

快快放我們這對鴛鴦戰將下去,嚇嚇其他參賽者,我們一定會為麻麻們爭光的

麻麻們:真是懂事的孩子!!!

因為分屬不同擂台,接著就看我個人的表現囉

麻麻把我放到戰場上,熟悉一下場地

麻麻還幫我戴上牛仔帽造型的髮飾,希望我用牛仔衝刺的精神,努力爬爬爬

麻: 孩子~~你終於了解麻麻的苦心!!! T_T

咦~隔壁參賽的DD也上來了,讓我跟他分享一下戰術

米: "等一下我們就從這裡破網而出吧!!"

DD: "可是這裡是起點耶,我們不是應該向終點爬去嗎?"

米:"這是我發現的秘密捷徑啦"

DD親人: 這位黑妞~不要帶壞小孩

DD:嗚~~她心機好重喔~~女人的話不能信

米: 可是我是認真的ㄋㄟ

好吧~那我先來按摩小腿,賽前暖身一下

要知道運動家在上場前, 需做好萬全準備滴~

裁判: 各位小選手,準備囉~~~1.2.3. 開爬!!!

小米: 開始了喔,看我的姿勢多麼標準哪!!鎂光燈都在我身上耶!!!

麻: 什麼!! 小米遙遙領先抵達終點啦 (欣喜若狂)

工作人員: "小朋友~~你走反了啦,這裡是起點,終點在對面啦~~~"

隔壁DD: 遇到一個搞不清楚狀況的ㄚ頭, 我都被搞混了啦,到底該往哪裡爬啦~~~

真的嗎? 我有跑錯邊喔?

裁判: 3.2.1~~時間到!!!!

米: 疑~時間到囉~~我還沒啟動我的水上漂輕功 ㄋㄟ~~~

DD:嗚~~遇到一個怪怪的人,害我痛失金牌啦

另一廂邊,安安表現如何呢?

聽說~~安安跟我"很有默契"的留在原地外加放聲大哭

小米:唉~~還說什麼漢操好勒..噗

安安: 我也以為你的輕功多厲害勒..亨

米麻 &安麻:好好好~~雖然沒有實質的名次,就把你們放在名次表上,象徵一下吧

安安: 這樣就對了...哈哈哈...我是第一名!!!!

小米: ㄚ你麻謙虛一點!!!

小米:運動會真的很傷體力,讓我好好補個眠!!!
就這樣,在還沒有到家前,小米就累到倒頭大睡了,好像參加完鐵人賽一般

米麻: 明明就只在原地不動.也累成這樣..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